顾陌上

wb@三咕咕今天搞到薯条了吗

【秘密访客/all樵】桃色秘闻 01

梗取自于b站 第一行段落 老师的视频av550463764

有授权,授权截图见之前的po

行文逻辑会与视频有出入,文笔一般,能力有限,写不出视频里的张力提前致歉。

——

有不适请及时退出

看完求个转赞评

————

汪太太怀孕了。在这个略显凝重的家庭氛围下,汪太太不合时宜地怀孕了。

没有佣人,没有客人,今天是仅属于家人的家庭日。餐桌前的每个人都沉默不语,不时看向坐在桌尾的于困樵——这个餐桌上最不和谐的一份子,这个家的陌生人。

家庭日汪太太会亲自下厨,为家人们烹饪一桌丰盛的晚宴。刚刚蒸好的鹰鲳鱼被端上餐桌,鱼头冲着家主的位置的汪先生。汪太太将手指从鱼肚的位置伸进去,摸索着用来撑住鹰鲳腹腔的汤匙。

汪先生自顾自地举起酒杯,说着家庭聚餐的开场白。

家庭成员们默默注视着汪太太的动作,鱼肚随着汤匙的移动不断起伏,食指与中指夹着汤匙尾部将其拖出,直到鱼肚完全干瘪,汤匙碰撞瓷盘的声音才将众人唤醒。汪太太的手指很美,取出汤匙的动作也十分优雅,却也性感至极。手指上沾到鹰鲳被蒸出的汤汁,红唇包裹住两根纤细的手指,灵巧的小舌从指缝滑过,扯出易断的银丝。

汪先生说完了祝福语,却没人回应。沉默良久,于困樵举起酒杯,眼神毫无波澜地扫过每一位家庭成员,开口回应着,“谢谢你们把我当成....”。唯独对上汪先生时满是闪躲,口中却无比坚定地吐露那两个令整个家族窒息的字,“家人”。

不知是鹰鲳的腥味太重,还是“家人”这两个字实在令人作呕,汪太太丢下刚拿起的筷子,躲进厨房洗手台不住干呕。

“妈妈身体不舒服,你陪妈妈回房间。”汪先生看向大女儿楚瞳。

“不用。”

没等楚祺起身,汪太太便回到餐桌上,突兀地说:“我想离婚。”

“只要我还在,这个家就不会解散。”汪先生起身安抚着太太,却一直盯着于困樵。“吃饭。”

于困樵低头专心吞咽着盘中的食物,汪先生入座后没动过那盘鹰鲳,那条鱼就那样放着,等到晚餐结束,鹰鲳的腥气也没能散去。饭桌上没人再开口说话,刀叉碰撞碗碟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无限放大,连呼吸都不住地小心翼翼。

全文见简介


——

tbc

评论(13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陌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